Dive

蜜汁脑洞没有文:狛日1

如题,只是很幼稚的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。
会有很严重的bug和ooc
狛日交往设定


狛枝和日向在执行任务时意外死亡,灵魂回到了学院时期,预备创看的见灵魂创,本科枝看的见灵魂枝,灵魂体看不见彼此。
灵魂体的狛日指引着过去的狛日按着原本的步伐走向未来,等到预备创做完手术后,就不听灵魂创的话了。召使枝对灵魂枝的话产生怀疑,看不见灵魂枝了。
等到进了程序里,灵魂体狛日化作心中的声音指引着本篇狛日。
此处脑洞有分歧。
1.第四章后灵魂体狛日被盾子AI清除了。本篇狛日还是按照本篇剧情继续走。他们出了程序后忘记了灵魂体狛日,但是还是在一起了。本篇的狛枝和日向在未来机关工作,在一次任务中意外死亡,灵魂回到学院时期……(世界循环)
2.本篇狛日按着灵魂体的指引下进了第六章,(没有第五章)当本篇创选择了强制关闭后,灵魂体狛日覆盖在本篇狛日的意识上醒来,但却忘记了灵魂时期的所有。他们在未来机关工作,在一次任务中意外死亡,灵魂回到学院时期……(世界循环)



评论

热度(6)